网络服务 当前位置: 迎新首页> 网络服务


安徽科技学院学生宿舍网络使用说明 

我校学生宿舍区已建成有线无线一体化的高速网络,覆盖蚌埠、凤阳两校区,提供教育网、互联网接入服务,为学生开展网络学习和应用创造有利条件。为方便同学们访问校内网络资源,进一步使用好校园宽带,现将宿舍区网络服务相关问题说明如下:

1、校园宽带办理方式:微信关注“菁星校园”公众号完成实名认证、购买套餐、业务开通。

2、套餐选择:校园网支持多运营商接入,同学可自由选择不同运营商套餐,校园宽带套餐与使用的手机卡所属运营商没有关联。

3、无线连接:学生用户在校园宽带覆盖区域(教学区及宿舍区)内,搜索无线网络名称“AHSTU”点击进行连接,成功连接后使用学号以及注册菁星校园的密码进行登录。

4、适用范围:使用一个账号即可在全校(蚌埠、凤阳校区)范围内使用有线及无线网络。每个账号最多支持两个终端同时在线(移动终端+PC终端),学生宿舍均安装面板式AP提供无线网接入,同时还提供有线接口。

5、咨询与报修服务电话:0551-62835167

6、宿舍网运维部咨询与服务地址:

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西辅楼114室

凤阳校区:学知楼二楼218或移动营业厅右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