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 当前位置: 迎新首页> 饮食服务


餐饮服务指南

      安徽科技学院共有7个学生校园餐厅、2个开水供应部、2个洗浴中心,承担着近2万名师生的餐饮服务与保障任务。各餐厅拥有洗碗消毒机、自动包子机、全自动切菜机等多套现代化厨房设备。近年来、饮食服务中心先后荣获安徽省高校餐饮服务行业先进集体、安徽高校“农校对接”与食堂采购工作先进单位、安徽高校文明食堂、滁州市食品安全诚信单位、滁州市“A”级食堂等荣誉称号。
学校餐饮服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凤阳校区(服务电话0550-6733001
      1、校园餐厅分布情况为:东区第二食堂、东区第二食堂二、三楼、西区第三食堂以及校学术交流中心餐厅,可供18000多名师生就餐。餐厅提供丰富的面点、奶制品、水果等小吃,并提供肉质纤维、粗纤维、维生素等多种菜品及菜肴。菜品每餐不少于20个品种,每个窗口不少于6个品种,并以不同套餐形式设立自选窗口,自选窗口内菜品明码标价,供学生自由选择。
服务时间:早6:00-8:30、中午11:00-13:00、晚17:00-20:00
      2、开水服务分布情况为:东区开水房、西区开水房
服务时间: 11:00--13:0017:00-19:0021:30-22:30
      3、学生洗浴中心位于合家福超市楼上。
服务时间:每天12:00-21:30
       二、龙湖校区
      龙湖校区现有2个校园餐厅,食堂一、三楼为天河湖餐厅,二楼为中快餐厅,1个学生洗浴中心,学生公寓内设有自助智能化开水供应设备,可保障10000名师生就餐、开水与洗浴服务。
      服务时间原则上与凤阳校区服务时间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