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路线 当前位置: 迎新首页> 交通路线

新生来校报到交通路线

 新生报到期间,我校在蚌埠火车站、蚌埠火车南站(高铁站)设有新生报到接待站,新生可到我校新生接待站乘车来校。也可乘公交车、汽车、出租车或自驾车直接到校报到。

一、蚌埠龙湖校区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区大学城黄山大道1501邮编:233030。

1、乘坐高铁(动车)到校的新生,在蚌埠火车南站(高铁站)出站后,可乘坐学校迎新专用车辆到学校报到;也可乘公交车126路、128路转207路到安徽科技学院蚌埠龙湖校区西门下。乘坐普通火车到校的新生,从蚌埠火车站出站后,可乘坐学校迎新专用车辆到学校报到;也可乘公交车207路到安徽科技学院蚌埠龙湖校区西门下。

2、自驾驶车来校报到的新生,可从G3京台高速(合徐段)蚌埠出口,沿迎宾大道向北直行,右转黄山大道,向东行驶至汤和路交叉口,左转向北行驶150米左右即可到蚌埠龙湖校区西门。自驾驶车从G36宁洛高速的,可从沫河口蚌埠北出口下,然后向蚌埠市区大学城方向,到达蚌埠龙湖校区后,从西门进入

3、乘坐长途汽车的新生,可在蚌埠高铁综合客运汽车站或蚌埠长途汽车中心站,然后到火车站出口处,乘坐迎新专车或乘市内公交车207到蚌埠龙湖校区报到。

二、凤阳校区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邮编:233100。

1、乘坐高铁(动车)、普通火车的新生,分别在蚌埠火车南站(高铁站)、蚌埠火车站下车后,乘坐学校迎新专用车到凤阳校区报到。

2、乘坐长途汽车的新生,在蚌埠长途汽车中心站或蚌埠高铁综合客运站下车后,到火车站或高铁站出口处乘坐迎新专车到凤阳校区报到。在凤阳汽车站下车的,可步行100米,就到凤阳校区南门(东区)

3、自驾车者可从G3京台高速(合徐段)或G36宁洛高速转S95宁洛高速公路凤阳支线,在凤阳出口或凤阳东出口下,沿中都大道或S101省道向凤阳县城方前行约7公里,即可我校凤阳校区。

 



日常交通出行


一、公交车

(一)蚌埠龙湖校区

207路可直接(转乘其他公交车)到达蚌埠火车站、蚌埠长途汽车中心站、蚌埠高铁南站以及蚌埠市主要医院、体育馆、商业中心、政府等。

(二) 凤阳校区

1、凤阳城区

     2路、3路为城区一环环线;

     7路(东华路金星实业) %凜p◤Bp class="MsoNorm圵?p◤Bdent:24.0000pt;"> 路、8路(临准凤阳新城区);

    5路(凤阳新城区金星实业)

    101路、102路(东华路凤阳新城区)

2、凤阳校区到蚌埠火车站、蚌埠火车南站(高铁站)、蚌埠汽车站

 1)乘5路、7路,在终点站转公交222路;

 2)从凤阳汽车站乘郊县班车到蚌埠高铁综合客运汽车站、蚌埠长途汽车中心站。

 二、城际交通

(一)附近飞机场

        1、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服务电话:025-968890

可乘机场大巴到南京南站(南京南高铁站),转乘高铁到蚌埠火车南站。

       2、合肥新桥国际机场服务电话:4007-777-777 1

可乘机场大巴到蚌埠长途汽车中心站,转公共汽车(公交车)到校。

(二)火车

       可通过蚌埠火车站乘普通火车或蚌埠火车南站乘高铁直通车到达华东、华北、东北、西北、西南等全国多数城市。

1、蚌埠火车站

地址:蚌埠市龙子湖区淮河路638 

电话:0552-3922222

乘坐或转乘公交101路、103路、107路、109路、110路、112路、115路、128路、204路、206路、207路等到达市内各主要场所。

2、蚌埠火车南站(高铁站)

地址:蚌埠市龙子湖区学府路与学翰路交叉口

电话:0552-4980000乘坐或转乘公交126路、127路、128路、138路、郊县班车

(三)长途汽车站

1、蚌埠长途汽车中心站:位于淮河路414号,咨询电话:0552-3010336

2、蚌埠高铁综合客运站:位于蚌埠市龙子湖区学府路。

3、凤阳汽车站:位于凤阳校区南门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