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关系 当前位置: 迎新首页> 组织关系

党组织关系转接

1.凡被我校录取为全日制、全脱产的学生党员均应转移党员正式组织关系。《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下文简称介绍信)是转接党员正式组织关系的唯一凭证。

2.外省党员转入我校,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去处填写“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内导出、打印《党员登记表》,介绍信和盖章后的《党员登记表》由本人携带,报到时交所在学院。

3.安徽省内党员党组织关系实行网上转接,无需开具纸质介绍信。由组织关系所在基层党组织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到我校基层党组织,尚未确定基层党组织的,暂先转到“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

4.介绍信内容填写必须完整、准确、规范。如有错误,需回原党组织申请校正,党员本人不得随意涂改。

5.党员本人应在开学报到后一周内,将介绍信交给所在单位党组织。组织关系转入我校者,不需要本人去省委教育工委办理。

6.普通专升本联合培养的学生党团组织关系转到相对应的联培单位,具体事宜请和联培单位联系。

    安徽科技学院校本部:咨询电话:0550-6733150

    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联培:学生事务部,0550-7798129

    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培:薛老师,05503854653

    与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联培:马老师,0551-65233207


团组织关系转接

       

咨询电话0550-673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