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迎新首页> 图书馆


图书馆致2022级新同学的一封信

 

亲爱的2022级新同学:

大家好! 

欢迎各位成为安徽科技学院图书馆的新读者!

图书馆是学校的知识信息中心,是未来四年你们求知、学习的重要场所之一。古今中外,许多风云人物就是通过在图书馆中孜孜不倦地学习而成就了自我。希望你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汲取知识的力量,提升自身素养,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书馆各服务窗口开放情况见下表: 


 

你只需要携带校园卡就可以使用图书馆。每人最多可以借阅纸质图书30册(其中,文艺图书限借15册),借阅期限为3个月(其中,文艺图书为1个月、期刊合订本14天)。还书日期在假期的,需要在开学后两周内归还。

凤阳校区图书馆现有阅览座位约1500个;龙湖校区图书馆现有阅览座位约1800个,配备有空调,冬暖夏凉!

图书馆还有丰富的电子资源。搜索安徽科技学院图书馆或点击校园网主页上的图书资料打开图书馆网站(或者直接访问http://www.ahstu.edu.cn/tsg/),这里有帮助你学习的教学视频、模拟各种考试的数据库,还有了解学科前沿动态的各种中外文电子期刊数据库、精彩纷呈的电子图书等。

另外,启用你的校园卡后,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安徽科技学院移动图书馆,登录后可以阅览各种电子图书、电子报刊,观看视频公开课!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可以第一时间获得图书馆的各种信息,也可以查看你个人的借阅情况,提醒到期归还图书等。登录移动图书馆和微信公众平台的用户名和密码同我的图书馆,即用户名是本人学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号码的第12-17位,共6位数字。

如果你对图书馆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或者有问题要咨询,请拨打电话0550-6732146,也可以发邮件到tsg@ahstu.edu.cn。图书馆将竭诚为你服务!

同学们,韶华易逝,青春难再。愿你们能够在书山漫步,学海遨游,开启难忘的大学生活之旅!


    

 

                                   图书馆

                              2021年8月16日